close

這裡真的是佈滿著
我的青春歲月呀
從2007年7月第一篇文章發布以來...

 

這感覺默默地透露出我的年紀了
生活的點點滴滴
我很慶幸 從前的自己有把它紀錄下來(雖然現在都把文章鎖起來了~哈哈)
但就算只是發發牢騷也是好的 回憶

在那個智慧型手機與社群媒體還不像現在這麼活躍的時候
我的大學歲月
滿滿的寫在這裡
那些青澀 愛戀 裝苦情的心事
現在回看文章後  真的會露出淡淡的微笑
心底那種說不出的感覺...是甜甜的(臉上浮著姨母笑)
 

我 仍然是那個我
只是這個我活在自己的心底深處
就像檀兮爾一樣

現在的我 努力生活 好好生活
願 能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頂峰相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fe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